林川泽

It feels so cool to have no worries,

如夏天般的你——上【all乃万】

乃万回到宿舍发现一个人都没有,就连“房客”朱林雨也不在,还以为是她们还在训练室里没回来,却被自己桌上的小礼盒给吸引了

 

有些精致的小礼盒整整齐齐的放在乃万的桌上,上面还有一张卡片

“这是什么啊……”乃万拿起卡片看了起来,“怎么可能~还游戏,女朋友~不存在的不存在的~谁的恶作剧吧~”

 

卡片上写着

“亲爱的赵馨玥女士 恭喜您获得了一次绝佳体验机会,您将获得好多女朋友,场景都是虚拟场景,在设定下必须亲吻对方的嘴唇才能结束这一设定换成下一个,祝您游戏愉快”

 

乃万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不过刚打开盒子就睡着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三九感冒灵

 

孙芮&乃万

 

我愿意,也希望你能吸引我的轨迹

 

——记

 

 

“嗯……?”乃万揉着自己的眼睛,自己在的房间和宿舍不一样,很大,非常大,乃万被眼前的场景吓到了

难不成女朋友是真的??怎么可能啊~才不会有这样离谱的事情出现呢,乃万决定自己再好好理一理思路,肯定是在做梦

 

乃万看了眼一旁的手机上📱的时间,早上七点多,还挺早的

浴室的门被人打开,孙芮穿着浴袍手里还拿着毛巾在擦头发,见到床上坐着的乃万,孙芮走过去坐在她边上

“醒了?你的头还疼吗?”

“不疼了……孙芮…”

“那就好,我今天要去公司,你在家乖乖等我好不好?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不清楚,最近这段时间有些忙”孙芮亲了亲乃万的额头,“好啦,我换好衣服就出门了,你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再休息一会儿吧,中午我给你叫外卖吃?”

“嗯”

 

乃万送好孙芮去上班,自己在这间公寓里转了一圈,这也太大了些,只住两个人,到显得房子空旷了

如果是做梦的话,那还挺舒服~

 

打开电视机,上面还在放早间新闻的重播,本来对新闻没多大兴趣的乃万,在听到孙芮的名字之后,乃万发誓自己从没有这么认真的看新闻

 

“据知情人士透露,孙氏的总裁将要与某某集团的千金订婚……”乃万没听进去电视机之后放出的新闻

订婚?还是今天?自己该不该去找孙芮问问清楚呢?

纠结了许久,乃万还是选择打车去了孙芮的公司

 

 

乃万在纠结了了十几分钟之后,还是选择走进公司的大门

“小姐您好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

“我想找一下孙芮”

“您有总裁的预约吗?”前台的员工一脸鄙夷的看着乃万,毕竟总裁大人哪有这么容易被见到的?

“你打个电话就好了,就说乃万找她”

前台的员工半信半疑的打了电话,可没想到电话才打了一分钟,孙芮就从十八楼下来了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孙芮出了电梯就开始一路小跑到乃万面前

见自己的心上人,当然是用跑的啊

“你跑什么啊?”乃万理了理孙芮的头发,“怎么,我不能来吗?”

“怎么会,你当然可以来啊……我……”

 

“孙!芮!!”尖锐的声音从公司门口传来,乃万转过头去看,是一个打扮妖艳的女人,穿着红色的紧身裙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向自己和孙芮走来

“这女人是谁?”那女人一边说一边瞪着乃万,还硬生生的要挤到两个人中间

“Jane你干嘛?”

“我们都要订婚了~你不要在外面沾花惹草了好不好?”乃万听得出那女人的口气是多么的得意,对方故意在订婚两个字上用了重音不就是想让自己生气嘛

 

“这位女士,麻烦让一下,你打扰到我和我女朋友了”

“什么??你算什么东西?”那女人盛气凌人的看着乃万,“也不看看你是什么样子?攀什么高枝啊?”说完就准备挥手打乃万

 

“够了够了!”孙芮抓住那女人的手甩到一边,“Jane,你在闹些什么?!”孙芮把乃万护在怀里,“她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懂吗?我从来都没有想要和你订婚,如果是我母亲的原因的话,我向你道歉”

“孙芮!!你看看清楚!她有什么好的?我要身材有身材,要学历有学历,要钱有钱的,这个家伙有什么地方能比得上我?”

“我爱她,就够了”孙芮接着说,“她是我的盔甲也是软肋,我看不得她受任何一点欺负……所以请你自重”

“你!哼!”那女人吃了瘪自然是离开了

 

 

“孙芮……”

“对不起,让你感到不安了……是我的错…”孙芮把乃万紧紧的抱着,“我好害怕你知道那个新闻之后会和我提分手呢……谢谢你相信我”

“新闻是假的,我当然知道,你怎么可能会变心呢?”

 

“孙芮”

“嗯?”

 

乃万踮起了脚吻上孙芮的唇,后者搂着她的腰,左手伸入她的发丝,唇齿之间在相互碰撞,孙芮的唇带着一些柠檬味儿,很有夏天的感觉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万佳灯火

 

许佳琪&乃万

 

你好,我是来自91号星球的守护者,KIKI许佳琪

 

——记

 

 

“Nineone !乃万!你发呆什么呢?快点人家模特在等你呢!”眼前的工作人员催促着自己,乃万应了一声,再看眼前的设施,这次扮演的应该是个摄影师

乃万拿起桌上印着自己艺名的名片看了看之后随手塞进了自己口袋,又随随便便的拿了一个相机📷就去了拍摄现场

“你怎么才来?”总导演看着姗姗来迟的乃万接着说“还好模特还没来”

现场还有模特在试光,乃万调了调手中的相机,对着一旁的桌椅想要拍一张照片的时候,准备按快门的时候镜头却被人挡住,乃万还想骂人的来着,但是放下相机看见许佳琪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看着自己

“你好啊~赵大摄影师”果然对好看的皮囊生不起气来,自己还真肤浅

“你的手汗沾上镜头了”乃万像是习惯,从口袋里拿出擦镜布自己的相机擦了起来

“真是每次都这样”许佳琪无奈地撇了撇嘴,接着说“你这么宝贝你的相机,也没见你宝贝我一下啊~”

“我宝贝你干嘛?你的粉丝宝贝你就行了”

“可我就缺你这一位的粉丝啊~”许佳琪看了看在替自己试光的模特,“我能试光吗?”

“当然,如果KIKI小姐可以亲自试光的话,对画报拍摄有帮助噢~”总导演一副献媚的样子让乃万觉得卑微

许佳琪笑了笑,走进白布之内,搭戏的男替身的手搂着许佳琪的细腰

不知道为什么,乃万觉得这一幕有些刺眼,好像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了……

 

拍摄进行的很顺利,许佳琪的照片几乎都可以永,除了和男模特一起的合照,乃万觉得一点也不好看

“果然是大摄影师了~”许佳琪看着乃万说,“拍的很好~”

“那多亏KIKI小姐啊~”总导演说,“过会儿有个聚餐,KIKI小姐去吗?”

“不用了~我还要别的通告,多谢导演喽”

“Nineone ?你去吗?”

“不去,要修照片”乃万头也不抬的回答到,眼睛盯着屏幕一动不动的

 

 

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乃万问着,抬头看了一眼支开经纪人的许佳琪

“我在看我自己的照片啊~”

“我会给你的经纪人发样片的”乃万揉了揉眼睛

“你明明知道我为什么等你的,乃万,你就是个胆小鬼”

乃万停下手里的工作,椅子转过去看见许佳琪双手环抱胳膊,靠着门框看着自己

“你……”

“以前说好了,你做我一个人的摄影师,我只做你的模特”

“现在你是大家的许佳琪……我……”

“不对……是KIKI…我还是你的许佳琪…”

 

乃万站了起来,走过去被许佳琪抱进怀里

 

“我们是要接吻了吗?”

“我觉得自己我的口红味道今天应该不错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是你喜欢的味道”

 

狐狸天性狡猾,不过这只狐狸,不喜欢吃兔子,喜欢调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奶味汤圆

 

费沁源&乃万

 

我是你的小朋友吗?

是啊,我一个人的小朋友

——记

 

 

乃万现在有一点头大,她现在在幼儿园,而且看起来好像是个老师的角色,面对哭闹的小朋友她可没有办法

 

默默的叹了口气,乃万认命似的唱起了儿歌,虽然有一点点Rap的味道,但起码小朋友们听了之后就没有哭了

 

“赵老师~”

“源源啊!”

终于看见救星的乃万立马朝费沁源跑去,“我的宝贝快救我,他们欺负我啊!!”

“你一个大人还会被他们欺负了?”

“当然了!!”

费沁源揉了揉乃万万头发,然后细心的把小朋友都给哄好,让他们乖乖的睡午觉

 

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,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

 

“累死了……”

“给你”

“这什么啊?”乃万接过费沁源递给自己的冰淇淋,海盐味的

“请你吃冰淇淋”

“源源就是对我好”

“你知道就好”

 

女孩低着头,慢慢走到乃万身边坐下,吃着草莓味的雪糕

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,乃万匆匆忙忙转过头,朝对方沾满雪糕的唇瓣,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口

 

 

乃万突然觉得,草莓味的雪糕,在夏天迟也不会那么腻了

 

 

——'TBC'——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